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28日,市社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总经济师张国华应邀为学习会作题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上海开放发展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主持会议。

 

 

    张国华同志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顺应世界经济发展的规律,体现了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为中国“扩进口、促消费”搭建了交易成本更低的重要平台,将有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中国向高质量消费社会转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是上海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这一机遇,充分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将对上海城市发展能级的提升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加快上海向全球城市进军的步伐。

 

 

    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任小文,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及社联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文、来源 ▏市社联办公室       图 ▏徐光耀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