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社联办公室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支部生活》编辑部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8

    10月27日,社联办公室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支部生活》编辑部举行。会议由办公室支部书记王心红主持,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及社联机关党委组织员出席会议。会上,办公室支部预备党员陈婷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办公室主任吴伟余受支部委托,代表陈婷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陈婷在预备期内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办公室全体党员逐一对陈婷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陈婷同志按期转正。在随后的宣誓环节,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会上,办公室支部还就组织开展“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动员,并布置了规范党费缴纳等工作。

    会后,办公室支部和《支部生活》编辑部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约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共同打造一个党建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

 

图为社联办公室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图为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

 

图为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支部生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