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与瑞金二路街道淮中居委会党总支联合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8

    6月28日,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与瑞金二路街道淮中居委会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特邀市社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伟余上党课。吴伟余同志以“学党史,强党性”为主题,通过我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事件,讲述了我党是如何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尔后在领导中国人民建设与改革的历程中,不断战胜和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的全过程。社联办公室及淮中社区党员群众60余人共同重温了我党九十五载的光辉历史。
    此次专题党课是两家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的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革命历史,在发展的新时代要维护党的形象、保持党员先进性,具体体现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上,体现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全力践行“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理念。从“民”字落脚,把为民理念内化于心,使亲民之举形成长效,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