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参加瑞金二路街道“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3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3月3日,由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牵头组织,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作为承办部门,代表市社联参加瑞金二路街道主办的“团聚瑞金”志愿者服务品牌集市活动。活动中,社联各处室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捐赠的三百余本党建、社科书籍及刊物,受到市民群众的欢迎。市民们在社联书刊展台前驻足许久,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东方讲坛”、“探索与争鸣”、“学术月刊”的微信公众号,挑选喜爱的书刊。《哲学与我们的时代》等系列丛书更是受到比邻文化单位读者的追捧。

    此次集市共分“安全”、“健康”、“教育”、“生活”、“文化”五个主题,上海网安总队、上海交大医学院、上海孙中山故居、上海银行淮中中行、民防科研所、向明中学等33家辖区单位参加活动。丰富多彩的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在向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的同时,也让受邀社区单位增添了一份亲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