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联工作 > 正文

市社联通报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7-01-11

    1月9日,社联召开机关及刊业全体干部大会,通报2016年度社联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作情况通报并讲话。

    燕爽指出,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社联在1月5日召开了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认真学习,深入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条例》、《准则》的基本要求;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归纳整理意见建议33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组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动真格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诚意不回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

    燕爽还就党组在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及原因分析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下一步社联党组将围绕中心工作和班子建设,认真对照征求的意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可行整改措施。同时,把问题整改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进换届工作和群团改革相结合,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