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联工作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要求,为开好2016年度社联党组民主生活会,12月28日上午,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本市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和机关处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对党组及其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社联副主席李友梅、上海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益萍、上海市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会长范军、上海市教育学会秘书长苏忱、上海市哲学学会会长吴晓明等15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社联党组及其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还就强化青年社科学者理想信念、抓好学术团体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社科工作者水平、扩大学术团体交流合作渠道,扎实推进社科界改革发展和理论创新,深化中国学术话语体系建设等建言献策。解超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解超表示,开好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党组及其成员。党组将认真对照检查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希望各位社科专家学者继续帮社联出谋划策,为社联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