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联工作 > 正文

社联网站年度被访问量位列同类网站前茅

发布日期:2015-01-08

    根据最新出炉的网站统计报告,社联门户网站2014年度的被访问量达2740681人次,连续第三年突破200万人次,在同类网站中名列前茅。
    2014年,社联门户网站在党组领导正确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各项功能,及时更新信息、充实内容,增加互动,融入新媒体元素,使网络平台成为学者寻求机遇、开拓视野的桥梁和窗口。今年1月正式实施改版工作,这是社联网站历史上的第三次改版。新版社联网站聚焦准确、及时反映沪上社科界专家、活动及其成果,开设“资讯”、“公告”、“学术活动一览”、“新书榜”、“期刊”、“学者”等栏目,进一步加大对沪上学人的推介力度,努力丰富并完善“社联委员”资料。为“学术茶座”、《上海思想界》等知名学术品牌开辟专栏;将社联服务设施建设运行情况通过“会议中心”、“资料中心”等栏目向服务对象公开。对已有“所属学术社团”、“各省市社科联”等链接对象进行梳理,增加学术媒体、主要社科单位近30个链接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