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联工作 > 正文

市社联举行第六届社联委员会2010年第二次主席会议和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0-07-30

        7月30日,市社联召开2010年第二次主席会议和常委会会议,社联主席秦绍德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社联工作讲话,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沈国明介绍上半年社联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市社联重点开展了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换届,召开社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二是抓开局,全面部署和启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抓导向,着力推进学术成果展示评价工作。四是抓服务,培育学术研究交流普及功能。五是抓管理,加强社联自身建设。今年下半年,社联要结合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创先争优”和“世博先锋行动”为抓手,特别是围绕“后世博”工作的研究,抓重点,攻难点,出成果,促实效。一是推进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二是加强学术社团管理和服务。三是开展社会化宣传教育和社科知识普及。四是组织社科成果发布和评价工作。秦绍德同志结合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社联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动员、引导社科界对上海经济社会后续发展出谋划策。二、要大力建设社联公共平台,为各界、各学会提供服务。会上,与会社联副主席、常委围绕如何做好社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社联党组副书记桑玉成主持会议。社联副主席陈昕、李进、李琪、周振华、何勤华,社联常委张云、马伊里、吴晓明、俞新天、黄仁伟、张幼文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