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东方讲坛 > 讲坛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嘉定公安分局华亭派出所开展“东方讲坛”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2-02

来源:公安嘉定分局   2015年1月28日 13:47

       为深入开展爱民实践活动,2015年1月23日上午,嘉定公安分局华亭派出所在辖区联一村会议室举办“东方讲坛”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一是就辖区近期治安形势向群众作了通报;二是结合各种实际案例,围绕岁末年初发案特点,针对群众关心的入农宅盗窃、电信诈骗、扒窃拎包等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防范对策进行详细的讲解,尤其注重了对严禁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法律知识的宣传,并当场发放了防范宣传资料。三是就2014年本单位队伍、业务工作整体情况和“严明纪律、严肃警风、严守廉洁”专题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主动听取在场群众的意见建议。活动中,民警和群众频频互动,对群众提出的治安防范方面的疑问一一作答,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