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东方讲坛 > 讲坛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东方讲坛知名学者传授经营管理之道

发布日期:2013-06-14

2013年6月11日    来源:搜狐网

      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人保局、市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举办的“2013年东方讲坛•创业生涯系列讲座”,在上海图书馆举行第五场活动。做客的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副教授、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服务团理事张科平,为300余位创业者传授提升企业管理和经营能力的重要性。
   据张科平教授介绍,当今管理学已进入第四次革命,重点强调创业者的决策、组织、领导、控制能力。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除了要具备专业技术、人际交往、企业规划这三大技能外,还需要有很强的团队协作、任务执行、经营活力、创新发展的能力。
      主办方透露,下一场系列讲座将于6月15日(周六)上午9时30分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主题为《小微企业的经营之道》。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上海图书馆或在网上免费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