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东方讲坛 > 讲坛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东方讲坛举办“警察公共关系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2-04-19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08-09-28日

    人民网上海9月28日电(记者 曹玲娟) 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上海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东方讲坛•警察公共关系大家谈”警民恳谈会昨天下午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行。

  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准民、复旦大学于海教授、新华社资深记者赵兰英、上海滑稽剧团副团长钱程、上海市市民巡访团团长任德呈等社会专家、各界市民代表就如何营造社会治安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警民携手打造平安世博等话题与民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正在上海全市各行业、各部门全面启动,警方希望通过举办警民恳谈会等活动,向社会各界代表讨招、问计,进一步加强社会防范宣传,提高市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防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