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东方讲坛 > 讲坛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东方讲坛今开高端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2-04-19

   

东方讲坛今开高端系列讲座《新民晚报》2005年12月24日

 

■记者  金志刚

  今天上午,东方讲坛在上海社会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东方讲坛·高端讲座系列”首场报告会,特邀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毛泽东传》主编逄先知作“《毛泽东传》对建国以来一些重大历史问题的研究”的报告。

  逄先知是资深的中共党史研究专家和《毛泽东传》的主要编著者。他在报告中以翔实的史料、深厚的理论功底向与会者介绍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和他本人对建国以来一些重大历史问题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心得。

东方讲坛“高端系列”开讲青年报》2005年12月25日

■记者 刘昕璐

  继“走近大师系列”、“经典艺术系列”等深受广大听众喜爱的特色讲座后,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东方讲坛”昨天又推出一项全新的讲座品牌———高端讲座系列。

  首场报告会,由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毛泽东传》主编逄先知精彩开讲。据悉,这场报告会同时也是纪念毛泽东112周年诞辰的一项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