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东方讲坛 > 讲坛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2012-04-18

昨天下午,市委办公厅为机关160多名党员干部举办了东方讲坛“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系列巡回报告,东方讲坛特聘讲师、华东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唐莲英教授作了题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的报告。截至昨天,东方讲坛办公室已经接受来自全市各区县委办等相关部门近180场讲座预约。

  据悉,作为本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教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方讲坛“  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系列巡回报告活动自去年12月初以来,就在市先进性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进行集体备课,组成了一支来自本市高校、党政机关的47位专家学者的讲师团,形成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特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思想源泉》等10个讲座专题。( 解放日报  记者洪梅芬2005年02月18日)


 

 

摘自解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