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语体系 > 正文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推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

发布日期:2020-11-01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推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网络课程,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站、网上党校和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东方网等上线播出。

 

    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党校率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教学。党的十九大后,全面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形成较完善的课程体系,编写出教学大纲和教材,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得到学员们的好评。

 

    这次上线的专题课有15讲,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重要论述、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均由教学效果较好的骨干教师讲授。

 

【请点击以下课程进行学习】

 

          

          

          

          

          

 

 

 

来源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