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协作 > 正文

江苏省社科联一行到访我会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18

    8月28日,江苏省社科联一行6人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的带领下到访我会,就社科优秀成果评审及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权衡对江苏省社科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上海开展社科优秀成果评奖、推动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学术共同体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的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刘德海对上海社联对江苏社科评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深化江南文化研究的务实合作、筹备好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座谈中,双方还围绕社科界如何积极把握新时代历史发展机遇、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及深入开展决策咨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供稿 ▏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