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协作 > 正文

贵州省社科联一行来沪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22

    11月21日,贵州省社科联一行在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市社联,就智库建设、社科评奖、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建设等调研课题与我会同志进行座谈。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与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燕爽同志对贵州省社科联一行来沪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市社联近期深入推动群团改革工作,促进集成创新、完善社科评奖、丰富科普载体等情况。包御琨同志介绍了贵州省社科联的组织架构、基本职能,以及在智库建设、成果评价、科普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上海市社联解超副主席,以及办公室主任吴伟余、科普处处长应毓超、学会处副处长梁玉国、科研处主任科员赵丹丹等围绕调研课题开展相关交流。上海市社联同志对贵州社科联在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表示应进一步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合作。

 

图为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同志出席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