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正文

社联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7月22日下午,社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党课《1921》。虽然天气炎热,但退休党员们的热情很高,积极参加活动,并根据影院防疫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社联离退休支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组织党员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社联组织人事处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快递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到老同志家里;组织离退休党员在微信群中交流学习心得;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的多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的学习活动;组织老同志积极参加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征文、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展,多人作品入选获奖;组织大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就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

 

    虽然线下支部活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是离退休党员同志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丝毫未减,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政治自觉。

 

 

 

供稿 ▏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