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正文

市社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7月21日,市社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出席。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就社联党史学习教育近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权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社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社联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主责主业创新自选动作,体现了社联工作特点,形成了一系列特色显著、丰富多彩的成果,为宣传系统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资源和支持,产生了很多积极成效,进一步提升了社联的影响力。

 

    权衡强调,下一阶段,社联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用力,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一是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学习,社联党员干部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将社联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青年读书交流会等形式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是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线上线下载体,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四是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上海社科界专家学者深化理论研究,做好学理阐释。五是要在“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务实效”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社联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做了交流。

 

 

 

供稿 ▏宣传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