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正文

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1日,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二次工作例会。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克梅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办公室下设组织组和宣传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和事业单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从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来看,市社联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认真推进落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力有序。各党支部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社科普及和成果发布等社联中心工作,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落实落地,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营造了全社联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学习氛围,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基础。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状态,继续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供理论资源和支持,积极创新学习内容和形式,确保全年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会议还根据党组工作部署,就“加强政治引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引导党员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把好舆论主动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恪守职责准则和职业操守,严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在增强“政治三力”上下功夫。

 

    会议还就近期社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供稿 ▏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