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联络组莅临市社联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4月21日,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联络一组组长邹新培、副组长薛彬莅临市社联,就市社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权衡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向指导联络组介绍了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邹新培组长听取了介绍,对市社联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市社联继续发挥联系社科理论界优势,积极向宣传系统和市级层面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示范;同时要求市社联进一步加强对所属学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引导和落实力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对学会的政治引领,确保所属学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权衡对指导联络组莅临市社联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市社联党组将认真落实指导联络组对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方面要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特别是在“七一”前,组织开展好党的百年奋斗史“四个专题”学习和党组领导上党课等活动。另一方面,将继续充分发挥市社联优势,组织引导社科界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深度研讨研究,形成理论成果。希望指导联络组常来市社联指导联系工作,督促市社联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指导联络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和工作简报等资料台账。市社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供稿 ▏市社联机关党委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