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联工作 > 正文

上海市社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月30日下午,市社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统一思想认识,谋划创新思路,凝聚发展动力,为新的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社联党组领导王为松、任小文及社联机关各处室、社科发展研究中心正副处长出席会议。

 

 

    王为松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社联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委宣传部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上海市社联成立65周年等重大主题,早谋划抢开局,求实效抓突破,力争在学术团体管理服务、社科评奖与学术成果评价、学术话语体系建设基地建设、决策咨询研究、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本市社科立法推进、社科大师纪念宣传、青年人才发掘培育等方面有所突破,进一步找准“着力点”、抓住“发力点”、打造“核爆点”,努力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服务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社科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升社联工作整体效能和影响力、发掘社科工作新的增长点和创新点、加强社联自身建设和推动青年干部的培养成长等主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既讲问题、找不足,又谈对策、出主意,为推动上海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把务虚会开出了“实”效果。

 

 

 

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