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期刊 > 学术资讯 > 正文

《探索与争鸣》编辑部召开老专家选题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月14日下午,《探索与争鸣》编辑部在上海社科会堂召开老专家选题咨询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市委宣传部媒体监管处处长赵靖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社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主持。市委宣传部媒体监管处调研员顾月明及来自本市自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多位老专家参会。

 

 

    在致辞中,权衡、赵靖分别表达了对《探索与争鸣》编辑部过往一年办刊成绩的肯定及对2020年工作的新期许。《探索与争鸣》主编叶祝弟代表编辑部汇报了2019年的办刊动向与办刊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探索与争鸣》的发展方向。会上,与会老专家就刊物特色、把好意识形态关、学界评价、刊物的具体选题等问题分别进行了探讨。此次会议对于《探索与争鸣》继续保持刊物特色,把握时代学术脉搏,将刊物“做好做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赵靖、顾月明还对《探索与争鸣》杂志的“三审三校”制度规范与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文、图、来源 ▏《探索与争鸣》编辑部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