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期刊 > 学术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学术月刊》杂志社3位期刊人获评“从事期刊出版工作 30 年”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19日,由上海市期刊协会主办、《学术月刊》杂志社承办的“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座谈会在上海市社联召开。座谈会由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王兴康主持,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协会历任会长及现任副会长代表、入选的期刊出版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从事期刊出版工作30年”评选活动,上海地区共有27位期刊工作者入选。《学术月刊》杂志社原总编黄迎暑、原总编田卫平和目前仍然坚守在期刊工作第一线的副编审沈敏获奖。

 

    座谈会上,王兴康会长对长期献身于期刊事业、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的期刊人表示由衷的谢意和敬意,对入选“从事期刊出版工作 30 年”荣誉的出版工作者表达热烈的祝贺。张玉青副会长宣读了中国期刊协会公示的获奖名单。会议邀请了《学术月刊》杂志社沈敏老师等6位获奖代表先后交流发言,分享办刊感悟与体会。

 

《学术月刊》杂志社副编审  沈敏

 

    此次座谈会既是对长期坚守出版事业的期刊工作者辛勤努力与付出的高度肯定与赞扬,总结、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期刊工作者的光荣传统,也是鼓励广大期刊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书写上海期刊发展新篇章。

 

 

文、图、来源 ▏《学术月刊》杂志社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