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期刊 > 学术资讯 > 正文

《探索与争鸣》杂志社举办2019年选题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20日上午,《探索与争鸣》2019年选题咨询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探索与争鸣》杂志社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承办。活动邀请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就《探索与争鸣》2019年的文章选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咨询会现场

 

    与会专家就《探索与争鸣》杂志社在支持青年学人、关注学术争鸣等方面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对杂志在2019年的选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杂志能在坚持思想性的同时,在技术与文明、社会与文明、政治与文明、城市与文明和思想与文明等领域持续聚焦,特别对全球文明反思、乡镇留守青年、人工智能、学术评价等话题进行持续关注,探索以问题为导向的跨学科研究,刊发更多兼具社会影响与学术影响的文章。

 

咨询会现场

 

 

文、图、来源 ▏《探索与争鸣》杂志社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