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期刊 > 学术资讯 > 正文

会议 | 国家治理上海论坛2018年会议在华东政法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2

   2018年10月20日,《学术月刊》编辑部联合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上海市政治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编辑部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举办了国家治理上海论坛2018年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同富裕的政治基础”。

 

   来自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湘潭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委党校、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七十多位专家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其中近五十位专家围绕“共同富裕的政治基础”主题发表了演讲。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学术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将努力将国家治理上海论坛打造成我校政治学科的学术品牌,从而为高水平政治学学科建设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