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研讨 > 正文

市社联召开上海社科大师工作推进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近日,上海社科大师工作推进专题会在上海社科会堂召开。会上,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介绍了社联围绕大师纪念宣传工作开展的四方面工作推进情况。文汇报特聘首席评论员、理评部负责人杨逸淇介绍了文汇报《大师》专栏报道情况,东方广播中心新闻中心副主任毛维静等介绍了《海上先声》栏目播出情况,SMG纪录片中心执行制片人俞洁介绍大师宣传片的计划构想。

 

 

    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社科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辞书出版社等大师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工作进展,并对进一步做好社科大师的宣传推广工作提出许多好的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上海社科大师是上海社科界的学术丰碑,传承大师精神对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意义重大,各单位将积极配合市社联的整体推广项目,并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大师纪念宣传活动。

 

 

 

供稿 ▏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