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生态经济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月7日,上海市生态经济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到会并讲话。

 

    任小文在讲话中肯定了学会四年来抓住生态城市建设、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政策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攻关研究,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市社联将一如既往地为学会的发挥提供更好的学术服务、平台服务、管理服务、传播服务。他希望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上海的绿色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新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理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周冯琦(法人代表)为会长,于宏源、齐康、杨凯、吴平、郭茹、韩晶为副会长,刘新宇为秘书长。

 

 

 

供稿 ▏社联学会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