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市工人运动研究会、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承办“纪念五卅运动95周年、上海总工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5月28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市工人运动研究会、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承办的“上海百年红色工运资源发掘宣传暨纪念五卅运动95周年、上海总工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在上海市总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办主任潘敏,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社联副主席、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忻平作交流发言。

 

 

    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摇篮,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工人运动的发祥地。百年来,在党领导下的上海工运光辉历程中,留下了丰富的史料和遗址。研究会将继续梳理百年红色工运的重要人物、重要遗址(旧址)、重大事件、重点纪念场馆等,深入发掘宣传上海工人阶级和工人运动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辉煌成就,更好地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和信仰之光,拓展 “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和阵地,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 ▏社联学会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