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召开中美学者的视频系列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4月8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主持召开“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和维护中美关系(一)”的视频研讨会。中方与会者有: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莼思、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叶玉。美方与会者有: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21世纪中国项目主任和原美国副助理国务卿谢淑丽(Susan Shirk)、斯坦福大学研究员和原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主任冯稼时(Thomas Fingar)、斯坦福大学研究员和原美国驻阿富汗大使艾江山(Karl Eikenberry)。双方与会者就当前和今后的中美关系进行了坦诚和深入的讨论,特别强调要在当前抗疫形势下把人的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并要努力维护和发展中美关系。

 

 

    4月9日,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杨洁勉主持召开“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和维护中美关系(二)”的视频研讨会。中方与会者有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美方与会者有:原美国总统特别助理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东亚事务高级主任Jeffery Bader、布鲁金斯学会非驻会高级研究员Jonathan Pollack。双方与会者就当前和今后的中美关系进行了坦诚和深入的讨论,并务实地探讨合作抗疫和稳定中美关系的思路和举措。

 

 

 

 

来源 ▏社联学会处       文 ▏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