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历史学会举行第十六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4月26日,上海市历史学会第十六届会员大会在上海市社联群言厅举行。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随后举行的第十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常务理事和学会领导班子,章清任会长,陶飞亚、姚大力、张剑光、吕健、周靖、邵建等任副会长,陶飞亚兼秘书长。

 

    新任会长章清在讲话中对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希望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和各会员的积极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使上海市历史学会的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新的进展。

 

    权衡在讲话中首先对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习近平同志关于历史学科的重要论述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历史学科的学术研究。上海市社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做好学会的学术服务、平台服务、管理服务、传播服务等等,相信在学会全体会员的热情支持与参与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海市历史学会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来源 ▏社联学会处       图、文 ▏上海市历史学会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