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妇女学学会、上海市婚姻家庭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7月5日,在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分别召开了上海市妇女学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上海市婚姻家庭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来自各高校、市社科院、本市部分国有企业、妇联系统、社会各界人士等180余名“两个学会”的会员出席了换届大会。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市妇女学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会长徐枫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上海妇女理论研究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新的章程和工作制度,投票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妇女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在随后召开的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学会领导班子:徐枫任会长,马锦明、朱易安、沈开艳、梅兵、龚思怡、彭希哲任副会长,潘卫红任秘书长。

    上海市婚姻家庭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研究会会长翁文磊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的《承担新时代理论研究责任和使命 为促进家庭社会和谐作贡献》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新的章程和工作制度,投票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婚姻家庭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学会领导班子:葛影敏任会长,包蕾萍、许莉、沈奕斐、郭秀艳、唐宁玉、黄绮任副会长,黄绮兼任秘书长。

    新任副会长许莉、沈奕斐先后发布了婚姻家庭、妇女研究方面的最新信息。最后,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妇女学学会会长徐枫分别对新时代学术性社团发展作了指导性和前瞻性的讲话。

 

换届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