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民防协会举办“诚信为本•创新为魂”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01

    8月24-25日,上海市民防协会与江苏省人防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沪苏防护设备企业-诚信为本•创新为魂论坛”,近100位上海、江苏人防企业精英代表汇聚于此共襄盛会。

    论坛邀请了江苏省民防局工程处处长江涛、上海市民防办工程处处长李磁泉与会指导并讲话。论坛的举办,促进上海市和江苏省防护设备企业之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在主旨演讲环节,上海市民防协会副会长、同济大学教授刘海江演讲了“从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到中国制造2025”,系统介绍了当前世界制造业的发展态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分析了中国制造2025发展的方向及重点。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郭芳、上海松洋民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姚文军、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陈昕、上海众幸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仕英、宜兴市人防设备厂有限公司谭百印、盐城耀晖人防防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周传海等分别作了题为“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大胆创新、致力技改”、“以诚信体系建设为抓手,加快防护设备企业技术创新”、“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防护设备更新换代”、“赋生产以高效,予管理以灵巧”、“注重科学管理与创新,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企业管理与创新—向管理要效益,以创新促发展”的演讲。一系列新颖的演讲主题深深吸引着与会代表,精彩的演讲不断将会议推向高潮也让企业负责人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企业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

    在论坛的座谈交流环节,企业家共同分享、交流诚信经营心得和创新发展成果,就两地当前防护设备行业市场前景、需求特点、发展方向、诚信与创新等方面取长补短等各抒已见,发表了各自真知灼见,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两地防护设备企业行业间沟通与交流,增进两地企业友谊,将进一步促进两地防护设备企业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