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外文学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六十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7-07-05

    6月30日,上海市外文学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六十周年庆典。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随后举行的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叶兴国为会长,史志康、彭青龙(兼秘书长)、张春柏、魏育青、曲为国、胡开宝、查明建为副会长。

    任小文在讲话中对学会成立60周年表示了祝贺,肯定了上海市外文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学会在未来工作牢牢把握好政治标准、学术标准、价值标准、管理标准、团结标准。希望上海市外文学会成为联系学术界、教育界与出版界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充满生机、思想活跃、成果丰硕的学术团体,成为各会员单位之间、外语与其他社会科学领域亲密协作的联谊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外语教学与研究、开创外国语言文学科研工作新局面、服务全市教育与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