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6月9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大会。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成员。随后举行的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印杰为会长,晏开利、熊庆年、黄一如、闫光才、吴明红、夏建国、黄钢为副会长,董秀华为秘书长。

    任小文在讲话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学会未来在上海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研究方面发挥整合和引领作用,调动各方积极性,集中突破,争取在中国的高等教育领域发出上海的最强音;希望学会能够创造更好的平台,调动学者积极性,发挥会员特长,潜心研究,为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贡献上海智慧;希望学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培养上海发展需要的人才,为上海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