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信访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11月25日上午,上海市信访学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包兆龙图书馆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随后举行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王剑华为会长,李晓辉、邬立群、杨心宇、黄德良、江利红为副会长,钱辰一为秘书长。

    受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委托,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到会祝贺并讲话。副市长陈寅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靖、国家信访局研究室主任牟海松、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等出席会议。张恩玺代表国家信访局,向上海市信访学会成立十周年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近年来上海的信访理论研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上海紧紧围绕“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法治化建设”的主题,继续推进信访理论研究工作,切实推动学术活动与信访业务实践更加紧密结合,更好地促进信访工作科学发展。陈寅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抓住“探索信访规律,破解信访难题”的办会宗旨,笃行致远、励新求变,在理论研究、研讨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继续发挥好信访学会的作用,为上海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添智助力,推动本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到会祝贺并讲话

 

图为上海市副市长陈寅出席大会并讲话

 

图为上海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