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研究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6-07-28

    7月24日,上海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研究会和上海卓越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上海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研究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职业经理人引领学术论坛”,两百余人出席。

    大会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鼎楼主持。会上宣读了研究会会长、松江区区长秦健致辞函,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宗光,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讲话。

    “职业经理人引领”学术论坛由原上海市经委主任、上海卓越管理中心理事长徐志毅作题目为“勇者、智者、能者 ──职业经理人的引领作用”主旨演讲。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研究会副会长史健勇作了“应用突破管理5M因素创建地方特色大学的战略探索”演讲;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研究会副会长奚立峰教授作了“中国制造质量的若干热点问题思考”演讲;上海红双喜游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娟作了“职业经理人的判断与风险控制能力”。

    会议对上海经济发展做出过贡献的十大卓越创新企业和十位卓越职业经理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