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学会要闻 > 正文

上海中山学社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21

    7月15日下午,上海中山学社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中山学社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社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学社《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学社第五届理事会。

    在随后举行的学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高小玫当选为社长,王慧敏当选为常务副社长,葛剑雄、沈祖炜、戴鞍钢、易惠莉、廖大伟、章义和、厉震林、陈永亮、韩昭庆等9人当选为副社长,廖大伟当选为秘书长。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虞丽娟、上海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沈志刚应邀出席了大会。虞丽娟同志在致辞中对上海中山学社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学社一定会牢记创设宗旨,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中山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统一战线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高小玫同志代表民革市委,在致辞中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实创新、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学社事业的新局面。解超同志代表市社联对本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指导讲话,第五届常务副社长王慧敏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