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看花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根据市总工会2021年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百万职工看花博”的相关要求,6月8日,市社联工会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看花博”活动。

 

    作为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充分展现了“百花争艳,芬香满园”的华美意境。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世纪馆、复兴馆、花艺馆等,行走在由各种颜色、各个品种花卉组成的装饰造型艺术之间,畅游在“一步一处景,一花一世界”的花海,观赏着来自世界各地、全国不同地区的珍奇花卉,目不暇接的美景,让人禁不住想把每一处都拍下来珍藏。

 

    此次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平台,身临其境感受上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创新之美中,深刻体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新时代新作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家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推进社联事业新发展。

 

 

 

 

供稿 ▏市社联工会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