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举行元宵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吉祥如意迎春到,又是一年闹元宵。2月26日,在一片喜悦祥和的节庆氛围中,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元宵文艺活动。综合考虑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需要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元宵文艺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的形式。

 

    市社联党组领导出席了元宵文艺活动,权衡书记代表党组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直播间,来自各个部门的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了种类多样的节目。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默剧《说好的默契呢?》引发场内外阵阵欢笑;阿拉伯语朗诵《我懂得》传递出不畏困难、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合唱《少年》展示了社联人的青春活力和阳光风采;独唱《美人吟》、《彩虹节拍》秀出了新人的多才多艺;相声表演让人捧腹大笑;脱口秀《新批三国》令人耳目一新;视频秀《相亲相爱一家人》则道出了社联团结友爱的文化氛围。

 

    职工们通过手机屏幕欣赏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纷纷点赞、留言,累计获得1.9万余点赞,实时在线共计300余人次。文艺活动中还穿插了猜灯谜、听歌识曲等互动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营造出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本次元宵文艺活动展现了社联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用歌声和才艺,表达了祝福和喜悦,更激励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供稿 ▏市社联机关党委、工会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