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26

    6月24日,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以及全体处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权衡传达了李强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周慧琳部长在宣传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的意见》精神。任小文传达学习全会决议。

 

    权衡指出,社联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李强书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城市精神、城市品格的提炼概括和对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联系和服务社科界专家学者,努力展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担当与风貌,在日常岗位上追求卓越,在平时生活中友善和睦,积极为城市软实力迅速迈上新台阶贡献社科界专家和学者的力量。

 

    会上,权衡还对社联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挖红色资源,借助“四史讲堂”等平台,筑牢软实力精神内核。二是组织社科界专家学者开展理论阐释,开展决策咨询,深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研究等,问计于学会、学者,加快形成高质量理论阐释成果和研究成果。三是借助社科普及平台,推出更具感召力、凝聚力、吸引力的社科普及文化产品,用心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上海故事,为努力塑造城市品牌做出新贡献。

 

 

 

供稿 ▏市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