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党组向老领导通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1日,市社联举行老领导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出席会议并代表党组向老领导汇报近期工作。老领导秦绍德、林炳秋、施岳群、沈国明、武克全、莫剑平与会。

 

 

    权衡首先向老领导通报了一年来社联各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了市委第八巡视组对社联的巡视检查反馈以及社联的整改落实情况、社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介绍了社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成果研究、科普宣传、学会工作、刊物发展、上图东馆社联部分建设以及社联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新进展和新亮点。

 

    权衡指出,社联工作在老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断稳步推进,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社联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愿老领导身体康健、离退休生活愉快。

 

    老领导表示,近年来党组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社联影响力越来越大,积极评价越来越多。尤其在新冠疫情下,社联党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但保证社联工作正常平稳,各项工作推进取得积极成效,而且在事业发展、机构设置、干部人才队伍等方面都做了中长远规划,让大家对社联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老领导还交流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情况和体会,向机关党委签名赠送党史学习读本,勉励青年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社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