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3日,市社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市社联党组书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权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及各部门负责人与会。市社联宣传处处长应毓超主持会议。

 

    权衡指出,市社联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四责协同机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分析研判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工作内容,从实际出发,坚决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传达到位。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市社联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敏感性和预判能力,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不断提升舆情处置能力,切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

 

    会上,宣传处传达了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就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

 

 

 

供稿 ▏市社联宣传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