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组书记权衡与社联机关、刊业中心新提任晋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03-23

    3月15日,市社联党组书记权衡与新提任晋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权衡首先代表党组祝贺大家职务职级履新。他指出,去年以来,社联党组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注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等工作。在干部选任环节中,从党组、部门领导到干部群众对新提任晋级干部人选干事创业、勤勉努力、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评价都比较好,包括近期在对去年提任的几位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考察评价也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权衡对与会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政治纪律方面进一步提高要求。二是要讲奉献。职务职级上了一个新台阶,对自己应该有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处处体现奉献精神,回应周围群众更高的期待。三是要讲责任。要履行新任职务职级工作职责,进一步协助部门领导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讲担当。工作中要有更强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团结同志,把各方面工作做好。

 

    与会同志逐一发言,表示要珍惜社联工作平台和机会,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大成绩,为社联各项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