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组织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市社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努力为繁荣发展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 ▏市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