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党组召开市委第八轮巡视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整改专题会和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2月9日上午,社联党组召开市委第八轮巡视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整改专题会,学习传达市委第八轮巡视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反馈会议精神及对市社联党组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研究讨论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整改方案。

 

    下午,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主持召开了市委第八轮巡视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整改推进会,对专项检查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分析研判,部署整改计划和整改措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权衡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和市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把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作为组织干部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组织人事处要认真研究专项检查反馈的意见,分类整理项目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明确整改内容和完成期限,以鲜明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协同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做到整改问题及时,整改责任明确,整改工作出成效,为推动社联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供稿 ▏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