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术月刊》杂志社召开全体会议宣布市社联党组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15

    2021年1月13日上午,《学术月刊》杂志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联组织人事处宣布市社联党组关于干部任职决定:盛丹艳同志任《学术月刊》副总编辑、李梅同志任《探索与争鸣》副主编。

 

    陈麟辉在讲话中指出,受权衡书记委托,代表市社联党组向两位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这次刊物领导干部力量配备增强体现了党组对学术刊物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希望两位新任职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尽快实现工作岗位的角色转换,找准定位,履行职责,配合协助刊物主要负责人多从刊物全局谋划管理与发展,在编辑部形成更好合力,成为出色的出版管理者。要虚心向资深编辑求教,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共同带领年轻编辑进步。他希望大家要积极支持和协助刊物新上任领导的工作,要在《学术月刊》杂志社内树立正气、奉献、共享的工作理念和态度,讲规则、按程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和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刊物质量,进一步扩大刊物影响,实现刊物稳步发展。

 

    《学术月刊》总编辑姜佑福,《探索与争鸣》主编叶祝弟,盛丹艳、李梅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学术月刊》杂志社全体人员参会。

 

 

 

供稿 ▏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