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海市社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12月16日上午,上海市社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社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和刊业处级干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及党员、民主党派、工会、群众代表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同志主持。

 

 

    权衡同志代表党组,从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服务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社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内部规范管理、社科会堂管理和上图东馆社科主题馆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社联党组班子工作开展情况。权衡同志指出,2020年,在党组班子的密切配合下,各个处室和全体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市社联紧扣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团结凝聚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为推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中央和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助推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