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喜讯!市社联王虹同志荣获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2日,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联络岗王虹同志荣获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虹同志,200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7月参加工作,2010年进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现任科普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10年来,她被市社联先后2次评为“优秀公务员”、3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她始终坚守在科普联络岗位第一线,做好科普需求与资源的对接,积极落实社科普及活动周、东方讲坛、望道讲读会等相关活动的联络协调工作,主动参与《为什么是上海——探寻上海红色基因》《40年,上海的变迁故事》《中国之治,懂了》《社科专家带你读懂十九大》等多个系列科普短视频的制作与宣传工作。王虹同志不仅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心细致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并且始终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和不断创新的干劲,忠实服务党的理论宣传事业,踏实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努力让社会科学走进群众心坎里。

 

 

    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是对在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集体的高度肯定,是上海市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本次表彰经单位推荐、民主评选,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569人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授予271人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336个集体上海市模范集体称号。

 

 

 

供稿 ▏社联科普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