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11月20日,市社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三讲。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为社联机关、刊业全体干部讲授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出席会议。

 

 

    解超同志对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脉络进行了细致梳理,以贯通历史现实、关联国际国内的宽广视野,对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增强了社联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阶段新征程,必将以举世瞩目的成就,把中国现代化的发展、中华文明的发展、世界社会主义的发展带入新的历史阶段。

 

    解超同志指出,社联党员干部要不断把“四史”学习引向深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繁荣发展社科事业的强大动力。

 

 

 

供稿 ▏市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