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与淮中居民区党总支签署党建联建“双结对”活动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23

    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参与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探索创建区域化党建联建品牌项目,7月22日,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作为社区党建联建协作单位参加了瑞金二路街道淮中居委召开的社区党建联建工作推进会暨“四史”专题学习会。

 

 

    淮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回顾了2020上半年居民区的各项工作情况,对在疫情最为严重、物资最为紧缺的时期,辖区内各兄弟单位携手聚力,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各共建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化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协助社区开展好党建各项工作,协调处理好居民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等四家社区党建联建协作单位与瑞金二路街道淮中居民区党总支签署了新一年度的《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建“双结对”活动协议书》。在随后的“四史”专题学习活动中,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学习片《我是党员》,参观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渔阳里。

 

 

 

供稿 ▏市社联办公室      编辑 ▏许峥嵘